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锦嵘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吉林省锦嵘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近年来,伴随着中国地区超滤膜市场的快速发展,吉林省锦嵘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所服务的项目也遍布中国各地,大多数客户集中在中国东部沿海地区。为了能向客户提供更为及时、可靠的技术服务支持,锦嵘滔分别在中国沿海经济带的北部(吉林省)、中部(湖北省)和南部(广东省)分别设立公司,协同构建快速服务链,承诺技术服务人员48小时内抵达现场。

      吉林省锦嵘滔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是快速服务链北部站,除承担东北地区、华北地区客户服务应急响应外,还负责北部地区MBR工艺、MCR工艺、CUF工艺的推广和应用示范工作。

      公司根据地区市场发展现状,结合地区气候条件和水质特点,在总结过往运行经验的基础上,创新出一系列符合北部地区实际情况的设备、装备、工艺工程结构和维护清洗方法,并已向国家申报了相关专利申请,当前已获多项专利授权。

     吉林锦嵘滔将坚定贯彻公司“科技创新、服务第一”的管理理念,努力为北部地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水处理工艺和设备,也会以水处理达标为结果导向,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安心、可靠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