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中邦环境举行 “共建生态吉林 我是行动者” 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8


中邦环境举行“共建生态吉林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2021年7月30日,吉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将每年9月26日,也就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查干湖的日子,设立为“吉林生态日”。在首个吉林生态日来临之际,中邦为响应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和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号召,组织全员开展“共建生态吉林 我是行动者”主题活动。

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走经济社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相互促进的发展之路,是一个国家长足发展的必然趋势,无论对国家还是对一个企业而言,生态优势就是发展优势。


啊啊.png

中邦生态院王雪松院长活动动员讲话


作为吉林省乃至东三省生态环境领域的领军企业,中邦一直致力于成为中国知名城乡环境综合服务商,多年来一直坚定地走在环境保护和生态治理的道路上,致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环境。“绿美中国 共享未来”是中邦的口号,更是中邦发展的梦想和动力。中邦已完成长春市一半以上的黑臭水体治理,让长春的母亲河水清岸绿;建设了水文化园,让一个老旧破烂的工业遗址焕发新生;建设一座座城市公园,让人们找到返璞归真的感动……


问问.png

集体宣誓


嗯嗯.png

集体签名


本次主题活动,通过环保知识宣传和集体宣誓、签名活动,将以身作责、践行生态环境保护,从我做起,低碳生活的理念,深植心中,同时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每一个人都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宣传者和实践者,让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清新,为建设生态吉林贡献中邦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