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10.18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召开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


20211014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第五届第六次常务理事会会议在副会长单位——吉林省中实环境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各常务理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01.jpg


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主持,首先向各常务理事汇报了第三季度的工作完成情况。从党建工作、宣传工作、会员服务、社会活动、专委会职能发挥、专家征集评审等几方面,阐述了这一阶段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内容及取得的成绩,获得了常务理事的首肯。


03.jpg
02.jpg


随后,马红兵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提交了常务理事会上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审议,会上通过了七家单位加入协会会员(其中三家为理事单位),各常务理事围绕如何宣传协会及会员单位、扭转资金困难局面、寻找合作商机、培养高端人才等几方面进行了热切讨论。会议最后由蔡鸿亮会长对协会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重点部署,他指出秘书处应对会员单位的环保产业园多做宣传、加强对外省的招商工作、多组织参加环保展会、秘书处档案管理及产业调查等工作细化、加强与其他环保协会的联系等重要指示,同时各常务理事也对协会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1.jpg

2.jpg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09.jpg

10.jpg

11.jpg

会议结束后,副会长单位——中实环境技术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实集团的发展历程,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新建的办公场所。

15.jpg

14.jpg

16.jpg

本次常务理事会为协会下一季度的工作重点做出了明确指示,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定将严格遵照此次常务理事会中的具体指导意见执行第四季度工作,为协会以及会员单位的发展付诸努力,协助环保企业打造一支具有竞争力影响力的优秀队伍,为我省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