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9

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高琦聚酰亚胺材料有限公司以先进的高分子材料技术为特色和核心优势,主要从事聚酰亚胺原料,树脂和工程塑料及制品,高性能耐热纤维和织物及高强纤维、纳米隔膜及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作为国内首家、全球第二家聚酰亚胺纤维生产企业,目前是国内唯一一家具备从聚酰亚胺原料合成到最终制品的全路线规模化生产能力的企业,目前已经开发出一条独具我国特色的高效聚酰亚胺合成路线,对聚酰亚胺材料及相关产品的研究和开发已经形成系列化、产业化,并已取得包括美日欧专利在内的多项发明专利,获得包括国家、省市的多项奖励。公司分别在长春市、吉林市两地建设了纤维及制品和原料生产基地,现已成为我国聚酰亚胺材料研发、生产的重要基地。

聚酰亚胺纤维是高性能纤维的主要品种之一,是目前使用温度最高的有机纤维,使用温度在 250℃-350℃之间。由于聚酰亚胺纤维具有突出的热稳定性和杰出的化学、物理性能,因而可作为高效的过滤材料在高温滤材应用领域中具有重要作用,主要用在治理工业烟尘排放的袋式除尘器中。可有效过滤工业燃烧过程中产生的有害气体及灰尘,抵抗烟雾的化学腐蚀,并回收贵重物质。聚酰亚胺纤维滤料以其优异的综合性能、更长的使用寿命及超细纤维带来的更高过滤精度和除尘效率广泛应用于水泥厂、燃煤电厂、钢铁厂、垃圾焚化厂、冶炼厂、化工厂等行业。



图片1.png

图片2.png

e5a82b958447434545e647d6c6d4db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