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长春合利水土保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13

长春合利水土保持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合利水土保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3 年 7 月 24日,公司目前经营的业务有水土保持监测仪器、生态环境仪器设备的研发、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水土保持方案设计、编制、可行性研究、监测、监理、项目评估;水利工程施工。公司于 2018 年完成了长春市高新企业认定;2019 年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19 年获得国家“AAA 级资信证明”;2019 年共获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7 项;2019 年获得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优秀奖;2020 年认定为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21 年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

长春合利水土保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大学生创业发展而来,发展过程中得到了吉林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与长春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目前公司仍与两家单位形成紧密的合作关系,同时还与吉林农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进行了深度合作,作为校外联合培训基地为在校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