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04

6月30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部部长王乔前往金宝街实地走访考察了新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受到了公司副总经理董彬及技术员周兴伟的热情接待。此次走访,秘书处在了解企业基本状况的同时也听取了其行业诉求,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同时作为新入会企业,吉环协也积极向其征求关于协会工作的意见建议,为秘书处的下一步工作提供借鉴参考。

微信图片_20220701101132 0.jpg

在走访过程中,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彬及技术员周兴伟向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状况。据了解,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吉林省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于工程设计和建设运营,拥有集规划、设计、施工、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目前已独立研发并申报了十多项国家专利,项目建设中使用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改良型 AA/O(VFL)水处理技术,已在全国应用 300 多个案例。协会秘书处对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赞许,经考察,该公司符合吉环协入会标准,批准入会。

微信图片_20220701101102.jpg

吉环协会员部部长王乔对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加入表示了欢迎,并向董经理介绍了协会职责以及环保产业调查、信用等级评价等一系列工作;技术部部长张雪向前沿科技讲解了吉环协专委会的职能,并介绍了协会多次举办环保治理相关培训课程,聘请专业老师围绕行业运维技术、经济、管理、政策法规等方面内容授课,以提高环境保护设施运行人员的业务水平和从业能力,助力会员单位中的相关技术人员适应工作岗位的实际需要。了解到加入协会后的一系列优势,前沿科技董经理表示将会一直关注协会活动通知及各项信息,希望与协会同行们共同学习进步的同时也可以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以及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将持续为环保产业相关研究、咨询、交流、培训以及开展环保产品、环保产业能力评定、产业调查、立法调研、强化行业自律、反映会员和行业诉求等多项工作中发挥出应有作用。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认真履行各自职责,营造协会上下与广大会员单位齐心协力共促环保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