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第五届第九次常务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3.05.15

DSC_77300.jpg

2023年5月12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于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各常务理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DSC_77380.jpg

DSC_7741.jpg

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马红兵主持,首先向各位常务理事汇报了协会2023年第一季度的工作情况,通过全方位服务于会员、年终收尾及年初计划,参加会议活动提升经验水平、技术及奖项征集、抓好专业技术培训、学习政府文件提高素质等几方面,阐述了第一季度协会秘书处的工作内容,并就上一季度常务理事会对秘书处工作提出的问题的落实情况进行了逐项总结。

同时,马红兵秘书长代表秘书处提交了常务理事会上需解决的问题,经过审议,会上通过了1家单位加入协会会员并成为特邀理事。随后,吉环协会长蔡鸿亮围绕疫情过后各常务理事单位的实际运行情况进行了询问,并针对如何盘活企业、规避风险给出了意见建议,与会人员针对各自企业的发展状况、我省最新政策及市场动向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

DSC_77530.jpgDSC_77340.jpgDSC_7751.JPG

DSC_7742.JPGDSC_7740.JPGDSC_7744.JPG


DSC_7746.JPGDSC_7753.JPGDSC_7786.JPG

最后,蔡鸿亮会长针对协会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指示,指出秘书处应多加发展已上市及省重点扶植企业等高质量会员、积极筹备双碳专委会各项工作、做好具有创新特色的培训工作、走访各地市(州)生态环境局了解环保产业发展现状、走访非环保企业了解环保问题为会员企业提供合作机会等等。

DSC_7788.JPGDSC_7761.JPG

DSC_7765.JPGDSC_7780.JPG

DSC_7772.JPGDSC_7755.JPG

本次常务理事会经提议、现场研讨,为下一季度协会的工作重点做出了一系列部署,秘书处各部门工作人员定将严格遵照此次常务理事会中的具体意见执行下一季度的工作。肆虐的新冠疫情阴霾正在消散,各行各业已逐步回到正轨,相信在各位常务理事的带领以及广大会员单位的不懈努力下,吉林省的环保行业必将重回暖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