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信息发布
省委宣传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9.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承担好“一个高举、两个巩固、三个建设”的根本任务,9月18日至20日,省委宣传部举办了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培训班。


      此次培训规模大、层次高,邀请中央及省里知名专家学者,围绕《条例》,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党内法规和作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宣传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石玉钢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他指出,《条例》是我们党关于宣传工作的第一部党内法规,在党的宣传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把《条例》学准、吃透、弄懂、用好,就要把宣传思想工作置于新时代这个大的背景下定位、思考、谋划、展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快构建大宣传格局,围绕中心工作,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出更多更好的宣传精品,更好服务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大局。


来源: 新闻联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