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领导致辞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领导致辞
领导致辞
发布时间:2019.05.24

“中国绿”,源自先进的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保护环境,善待地球,环境保护是一桩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业,环保产业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环保人,我们要“像保护自己眼睛一样保护生态环境,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保事业”。

作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我希望我们的会员单位担当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协会不是某个企业的私人会所,而是整个行业的会员之家,环保产业能否健康发展,需要协会对之加以引导、规范、监督和服务。协会有义务、有责任帮扶会员单位,在引导中加强规范,在监督中体现服务,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本着协商、协力、协同、协作的办会原则,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促进环保产业创新发展,努力把协会建设成服务为本、治理规范、行为自律的现代化一流社团。

新中国成立七十年来,我们的国、我们的家、我们的环保行业,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四十年改革开放伟业所沉淀的豪情魄力,将激励我们愈挫愈奋、愈战愈勇。让我们以追梦人的姿态,勇敢接受这个伟大时代新的磨砺,紧密团结起来,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为我省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我们相信,通过协会环保人的共同努力,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会长:蔡鸿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