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展会信息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技术交流> 展会信息
【展会信息】CIEQ2020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及污染治理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开始时间:2020-04-27 结束时间:2020-04-29
举办地区:不限 举办场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本届会展面积:53000㎡ 上届会展面积:30000㎡
本届展商数量:500家 上届展商数量:400家
上届观众人次:170000


展会时间:2020年04月27-29日

展    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

展会内容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起始于2004年,由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是国内最早的室内环境净化类细分专业展会。截至2015年,中国国际室内环境与空气净化展已成功举办16届。

通过16年来的积累和努力,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在空气治理与空气净化领域的专业性得到了国内行业高度评价与认可,在海外的知名度和认可度也在持续提升;自2011年起,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成为中国九大权威室内环境协会联席会议举办地,同时获得台湾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协会、香港室内空气协会的大力支持。

随着中国对室内环境(空气)逐步重视,展会与环境净化产业共同迎来了发展的黄金期,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的展商与专业观众数量激增;来自零售流通、环境治理与空气净化、家装工程、酒店/建筑、医院/医疗等细分行业的数万名观众正是展会影响力不断成熟壮大的标志之一。 

自2015年起,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将进一步发挥主办单位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专业力量和全球成熟网络资源优势,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机构、企业和著名专家出席展会;力争将展会打造成国际一流的室内环境品质管理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和专业级技术应用交流平台。

2020年,展会将继续以“室内生态环境”为主题,打造专为酒店、商场、商业地产、学校、餐厅、办公楼及医院等各类商业空间提供空气和环境问题解决方案的 一站式平台,是2020上海酒店工程及商业空间系列展的主题展会之一。旨在推广商业空间空气和环境净化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推广低碳、绿色、环保理念,搭建各类商业空间用户与空 气环境净化行业之间的信息交流、商贸合作。为各类商业空间提升核心竞争力提供前沿资讯,为空气和环境净化企业拓展项目与商机提供平台。

【参展理由】

历史悠久,各地众多行业协会联合支持与参与

上海国际室内空气净化展览会(简称CIEQ上海空净展)创立于 2004 年,迄今为止已经是第 16届了,得到香港、台湾、上海、江苏、浙江、湖南、安徽等10+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

博华全球百万买家数据库,贯通上下游产业链,绝佳的交流平台

博华拥有68项国际展览活动,9个B2B网站,同期共享21万平方展示面积,17万+专业观众资源。

精彩活动纷呈,行业大咖齐聚,共议室内环境空气净化技术发展

5场高端技术论坛+治理技能大赛+行业大咖。 

全渠道精准营销,30+媒体全力宣传

SMS短信、EDM电子邮件、CALLCENTER电话营销、官方网站、微信平台、10+合作协会、30+合作媒体等全渠道营销。

三天展出,全年服务

所有参展商纳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服务体系,提供联动品牌宣传、行业分析及专家咨询服务,可参与协会各项交流活动。

参展范围

室内空气污染治理

新风系统及配件

空气净化器及配件

空气净化功能材料检测仪器及检测机构

香氛、扩香机及空气消毒产品

空气净化整体解决方案及智能控制系统

中央空调风管清洗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55号城开国际大厦7-8楼

联系人:陈主管

手  机:199 2106 6221

直  线:021-33392074

Q   Q:2474770267

Email:Guangyu.Chen@inform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