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信息发布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信息发布
关于做好吉环协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2.04.29

各会员单位:

 

4月27日,经长春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从28日零时起,逐步解除长春全市社会管控,有序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长春,终于迎来了解封复工的大好消息!吉环协积极贯彻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支持我协会会员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复工复产,恢复环保行业正常的发展秩序!

48个同心抗疫的日日夜夜,无数医护人员、志愿者的艰难守护,终于迎来了长春按下启动键。在疫情防控期间,我协会众多会员单位发挥着行业优势,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贡献,他们或参与方舱建设,或踊跃捐款捐物,或成为志愿者不求回报积极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为巩固阶段性成果,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杜绝疫情卷土重来,保障复工人员的健康安全,吉环协特倡议如下:

一、健全防控体系,细化具体措施。倡议各会员企业自觉落实疫情防控单位主体责任,周密制定疫情防控措施及应急预案,并严格落实执行。

二、配合社区、物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上下班途中正确佩戴口罩,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出入信息登记等。

三、做好办公场所管理工作。倡议各会员企业每日对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处理并保证通风换气,员工需保持勤洗手、勤消毒的习惯。

四、严格遵守我省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如遇员工体温异常,主动配合防疫部门居家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不得隐瞒或自行处理。

在这复工复产的特殊时刻,让我们全体环保人继续以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集体的力量,守好防疫大门的同时与时间赛跑,着力组织企业复工复产良性运转,积极启动项目建设,争取早日达产、早出效益,为推进环保行业实现快速复苏而共同努力!

面对疫情,我们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迎接复工,我们干劲十足,全力以赴!吉环协将于复工后全面加强会员服务,竭尽全力协助广大会员单位推动企业尽快进入正常生产经营状态!为更深入了解疫情对我协会会员企业产生的影响,共同研究帮扶措施,抱团取暖,现向广大会员单位征集在推进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需求及建议,形成文字反馈至协会会员部。吉环协将充分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将需要政府协助解决的问题进行梳理后反映至政府相关部门,以期争取政策支持,助力会员企业缓解生产经营压力,最大限度的降低疫情对会员企业经济的影响!诚挚期待广大会员单位的积极参与,期待您的有效建议,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联系人:会员部王乔

电话:18043199108

协会邮箱:jlaepi@163.com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