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议活动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技术交流> 会议活动
吉浙两省生态环境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9.08.04

  2019年7月11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厅与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在长春市举行对口合作交流座谈会暨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孙铁、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单锦炎出席。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陈绍辉主持。


吉浙两省生态环境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孙铁厅长代表吉林省生态环境厅对单锦炎副厅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浙江省生态环境厅长期以来对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基本情况。孙铁指出,浙江省与吉林省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新时代推进东北振兴的重要举措。浙江省生态文明建设一直走在全国前列,希望浙江省生态环境厅进一步加大对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对口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两厅合作迈向更深入、更紧密的新阶段。希望两厅进一步深化污染防治、能力建设、科研交流、环保产业等领域合作,合力解决污染防治攻坚战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动实现两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


吉浙两省生态环境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单锦炎表示,长期以来,两厅一直保持着紧密联系和友好往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素互补、发展共赢”的原则,尽快制定具体工作计划,深入对接、精诚合作,确保对口合作早日取得积极务实成效。


吉浙两省生态环境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陈绍辉要求,吉林省厅各处室、单位要积极主动做好对口合作工作,做实做细,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宽和深度,确保达到工作预期,取得实际成效。


吉浙两省生态环境部门签署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随后,单锦炎与陈绍辉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吉林省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保护对口合作框架协议》。

  两省厅业务处室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