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阳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0

  吉林阳天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017年通过了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CMA计量认证,具备环境监测、环境监测信息咨询;环境检测、环境检测信息咨询等相关资质,是具有法律效力的权威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

        公司总部设立在吉林省长春市,现具有先进的检测设备、完备的检测技术条件和高学历、高素质的专业人员,建立了一套完整的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形成了一支技术过硬的检测队伍。

         本公司主要从事的检测项目包括:环境空气(环境空气/废气)、噪声、水质检测(地表水/地下水/饮用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等)、土壤检测、固体废弃物检测、防静电检测、接地电阻检测、防雷检测、环境影响评价等项目。

        公司实验室技术力量雄厚,仪器设备先进,并拥有工程师以上职称数名技术骨干及大批本科/硕士研究生毕业的人员从事实验操作。按照国家标准配备了各种检测仪器40多台(套),设立了前处理室、气象色谱检测室、微生物室和原子吸收检测室等专项实验室。

目前公司还与国家政府监测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承担着许多重大项目的监测工作,其中合作的单位及项目有:

(一)长春市质检院;

(二)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

(三)吉林省烟草公司松原市分公司;

(四)吉林省拉林河重点段治理工程环境质量;

(五)吉林省白山市环境污染防治国家级重点项目;

(六)哈达山水利枢纽灌区工程环境质量监测;

 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依法办事、实事求是、科学公正”的原则,执行“科学、公正、求实、高效”的质量方针,恪守科学、公平、公正的原则,竭诚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严谨的作风为客户服务,争创具有诚信品牌的第三方检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