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25

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通化地区唯一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完全民事责任能力的第三方检测服务机构。2016年经吉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审查并颁发“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书”(MA认证)。2018年获得吉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5A级)。2019年3月获得3.15诚信体系放心单位(5A级)。

    公司主要经营范围有水质、室内外空气、土壤、污染源、噪声质量检测;职业卫生检测;建筑及公共卫生检测;环境影响评价检测;验厂检测、评估检测;食品、药品、化妆品、日用消费品检测;通风系统检测、电磁辐射检测;环保设施施工工程及维修;环保设备、水处理设施专业修理、维护及检测。承担涉及环境影响评价、建设项目环保验收、上市企业环保核查、职业卫生工作场所危害安全评价、环境及室内空气检测等检测领域。对环境影响评价、环保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等提供技术咨询及编制服务。

    公司现有员工40人。大专以上学历占80%,其中一级技师1人,二级技师1人,工程师5人,中级化验工5人。实验室拥有原子吸收、气相、电感耦等离子色谱仪、气质联用等各类大型先进仪器设备20余台(套)。重点开展水和废水、大气和废气、室内空气、污染源、土壤、噪声、生物等七大类169项检测项目的检测工作。 

 

二、公司发展目标

    吉林省百恒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坚持以环境保护为目标,致力于挖掘企业优势、创新环保服务、延长环保产业链、形成环保新兴产业。在绿色发展的大背景下,将环保产业做成支柱型产业。力争打造国家级环保模范城市、创建吉林省民间环保科普知识第一场馆、吉林省东南部环保产业人才培养基地、通化市环保产业集群、通化市环保产业协会活动基地、通化市企业环保管家第一品牌和环保智能化管理标杆园区。


三、创建环保服务综合体

    在通化地区建设首家环保服务综合体。该项目投资3000万,占地3000平方米,目前已经同通化市高新区初步签订协议,在高新区西区选址,争取今年内投入运营。

    百恒检测公司紧紧围绕环境保护这一主题,整合现有资源以环保服务综合体为依托建立了“四大平台”:

(一)产业研发平台:近几年,百恒检测公司与通化师范学院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参与研究了多项与环保产业相关的科研课题,取得了良好的进展,未来将对科研成果进一步开发。

(二)环保数据平台:建立了吉林省百恒环保数据平台和微信小程序检测平台,包含环保管家服务区。如:环保方案制定、环保项目咨询、环保评价、环保设备销售、环保问题治理、环保情况监测、环保业务网络平台服务、检验检测等项目服务。融合各项环保产业资源,为监管部门免费提供数据监控、调取的服务;为相关企业提供“环保一条龙”服务,为企业良性经营提供便利。

(三)环保展示平台:建设环保科普展示馆。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突出“携手共建和谐城市”的目的,搭建以“体验·参与·共享”为目标的环保科普体验馆,为市民、学生、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参观、培训以及进行环保科普宣传的平台。

(四)环保创业平台:通过综合体的品牌建设,形成自然的招商引资生态系统。本综合体拟招商环保相关企业30户,要求入驻企业在园区内进行工商注册、税务登记,综合体统一进行财务、法务等方面的管理。不但能大幅度增加当地税收,而且可以带动相关产业就业人员近200人。通过环保创业平台的建设,更好的促进环保产业发展及企业的转型升级,形成产业集聚的优势,完善环保相关产业链。

    环保产业服务综合体会进一步优化环保服务,促进资源共享,加快环保企业发展步伐的同时,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吸纳人才提供平台;为环保产业发展提供前沿指导;为各企事业单位提供环保优质服务;为通化地区生态环境良性发展做出贡献。

    吉林省百桓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作为通化地区环保企业的“领头羊”,也对环保产业的长远、健康发展充满信心。作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重要桥梁,公司必将进一步加强政企沟通,促进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充分发挥环保企业领军作用,秉承“科学检测、行为公正、数据准确、高效服务”的服务理念——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致力于促进行业技术进步,推动通化地区环境保护产业健康发展。 


微信图片_2019112110044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