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金予鑫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7

吉林金予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注册资金壹佰万元整,公司地址 长春市二道区远达大街以东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具生活广场2栋0单元,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环保技术、工业自动化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外辅设备、电线电缆、报警器材、日用百货、五金交电、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办公用品、通讯器材、电子产品、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金属材料、机械设备、工艺品、汽车配件、化肥、水性涂料、五金工具销售;供热设备销售、维修、安装、供热服务;供热设备、燃气报警器、环保设备、消防器材、报警系统、仪器仪表、电气设备销售、安装、维修、售后服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国家进驻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的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公司有着过硬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公司实行“强化管理”的总体规划,发扬“求真务实、积极向上、创新发展”的企业精神。遵守“重合同、守信用”原则,制定和完善一系列规章制度。以总经理为核心组成高效精干的经营管理团队,提高自身素质,以准确的合同日期、满意的保修期服务赢得信誉。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奠定基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塑造优良的企业形象,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高质、守信、创新”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