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汇洋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9.17

吉林汇洋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公正、独立、专业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9日,坐落于吉林市船营区长春路西城首府30#-4号,注册资本1000万元。公司资质包括:通过吉林省气象局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认证,并获得雷电防护装置检测资质证书;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公司中心实验室通过吉林省技术监督局的计量认证(CMA),具有第三方检测资质。

公司拥有一流的技术和管理团队,现有技术人员30余人,其中, 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专业人员占总人数的50%。公司分评价部、项目部、市场部、行政部、实验室等五个部门,实验室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先进设备130余台,大型设备90余台,其中进口设备20余台,价值五百余万元。强大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检测设备做支撑,把最先进的技术、最专业的检测、最完善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我们将不断挑战自我,勇攀高峰,并一如既往的以客户满意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