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汉桥环境治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29

吉林省汉桥环境治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汉桥环境治理工程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是吉林省汉桥新能源集团下属分公司,公司位于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

汉桥公司始终把国内外前沿科技做为企业发展的决定性因素。在引进吸收先进科技的同时,公司自主研发了一批在业内有影响的技术和设备。成立至今,已获得30多项发明专利,博士、硕士等科研人员达数十人。因为专注于污水治理、大气治理、垃圾处理、土壤修复、河流湖泊水体修复等环保项目,公司在环境治理领域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

为了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公司在全国已陆续设立了十几家子公司,使服务范围基本覆盖国内市场。同时逐步把业务链条向环保产业的上下游延伸,力争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由于布局更加合理,产品线日趋丰富,公司在新产品研发、新技术革新、新管理运营、新人才培养等方面持续发力。自2018年起,加强了与中投公司、中金集团、平安集团等知名投融资机构的合作,开展针对水生态环境治理、海绵城市等项目进行投资、建设、运营。

目前,公司与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科院地理所、华东勘察设计研究院、吉林大学、河海大学、四川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吉林建筑大学、苏州工业研究院、同济大学材料学院、苏州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多家高校、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从而更好的为客户在污水、大气、垃圾处理工程方面提供方案设计、施工、运营、技术咨询、环保验收等全流程服务。

公司企业文化: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企业使命:打造青山绿水,重塑金山银山企业核心:以人之本色还自然本色企业经营理念:诚实守信,厚德载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