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2

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长春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瑞迪)坐落在长春·中关村创新中心6楼,是北京伟瑞迪科技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产品覆盖环保监测、安全监测、保密管理三大行业。公司致力于环境质量监测和环境大数据分析技术的研究,为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领域的“咨询规划-建设运营-决策支持”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

伟瑞迪始终坚持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并与安全、环保行业的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开展了长期合作,在专家咨询、环境规划方面进行长期深入的合作,伟瑞迪不断提升自主知识产权和创新能力,在大范围、高精度环境监测领域,突破国外技术的垄断,提升国内行业整体技术水平,公司依托协同创新研究院的优势,在大气溯源分析技术上,首创了基于自学习神经网络的实时多尺度动态分析技术,实现了高时空分辨率动态溯源的分析管理,可真正实现园区和城市污染源的实时精细化管理。

伟瑞迪发展至今,从2秒即可全面预警,提高应急管理效率;到建成污染联防联控指挥管理平台,实现污染治理流程自动化、精细化;再到时刻贴心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凭借技术领先的全面优势已经站在了行业前列。未来,以成为产品及服务覆盖东三省的行业引领者为目标,伟瑞迪必将为国家的环境监管、安全生产监管、保密安全管理事业贡献更多力量!伟瑞迪将继续秉承“让中国更安全更环保”的理念,以提升客户价值为中心,为建设生态文明、提升环境质量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