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喜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06

  吉林喜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11月成立。公司是以研发技术为主体,集设计,工程设备自动化解决方案为一体的环保科技型企业。秉承邓小平理论中“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习主席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方针,立志使用最先进的环保技术落户企业,企业用得上并且用得起的环保方案来保卫祖国绿水青山。科技引领环保事业。吉林喜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团队中有研究生学历工程师3人,本科学历工程师7人及成熟施工经验的施工团队23人。     

  本公司依托于大连理工大学磁混凝技术,大连工业大学水质在线监测系统、天津大学催化燃烧废气处理技术研发出废水废气处理及监测平台。提供环保废水废气一体化方案及安装、调试、运维服务。吉林喜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投资费用少,运行成本低,占地面积小,处理效果稳定的方案有效提高了企业环保效率。     

  并与北京建工、大连建工、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凌云工业、中铁十九局、汾西矿务局等国企央企完成了合作。2020年虽然经历了百年不遇的疫情难关。我们在疫情期间,仍然与青岛中平技术研究院着手先进的扬尘抑制技术,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在山东、山西等省都进行了喷洒实验,产品效果及用量在同行业内都处于领先水平。    

  2020年公司与中国科学院大连物理化学研究所开展了关于催化剂应对高浓度有机酸废气的处理相关技术及方法进行产学研合作。 

  吉林喜维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立足辽源,放眼东北。在长春、四平、沈阳、均设立办事处。大连、铁岭设立了子公司(大连科立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科(辽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926.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083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