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3


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富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东北美丽的春城-长春,设立松原分公司、延吉分公司,公司分为环保仪器销售事业部、售后运营服务部、技术服务部等,是专业从事环保仪器设备代理销售、环保仪器设备运营服务、环境评估于一体的创新型服务性企业。公司致力于为环境保护、水质监测、高校科研等行业领域内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提供品质卓堪、性能优良的产品及专业精湛的技术支持和主动贴心的售后服务;公司与多个国际知名品牌仪器厂家合作,已经成为了省内一些知名的大型生产企业(国控污染源)的产品长期供应商。

公司目前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技术团队,高级工程师3人,中级工程师10多人,并先后在多个城市建立售后运营办事处,公司愿以高质量的产品、真诚的服务、过硬的技术、服务于每一位用户。公司奉行“用户第一,信誉至上”的原则,为用户提供售前咨询、安装调试、定期回访、人员培训等在内的一条龙服务。

富诚科技公司本着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运用创新的营销模式、一流的国际品牌产品,服务于各个行业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