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世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2.17

吉林省世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年11月10成立,先期注册资本200万。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北湖科技园,独栋研发楼占地2000平方米,是国家级新区长东北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周边交通便利,风景优美,紧邻980公顷北湖湿地公园。我公司以生态环境的改善为使命,以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

公司建立了现代化管理模式,培养了优秀的管理人才、技术团队,员工拥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公司下设:业务部、运维技术服务部、采购部、工程部、设计部、技术咨询部、售后服务部等。

公司主要业务为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经销与运营维护及环保工程。拥有专业的运营维护技术团队,具备完整的运维体系,近年来在省内外承揽了众多污水厂及企业的设备销售及在线监测设备运维服务。

世新科技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吉林省AAAAA级诚信企业、吉林省环保产业30强、中国科技咨询行业标准化资质等级证书国家一级等荣誉,世新科技为中国生态文明建设增添力量,环保路上与同行梦想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