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华翔(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5

华翔(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企业概况:华翔(吉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2018 年6 月注册成立的一家股份制企业,是香港公司中国华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环保领域的一家高科技企业。公司位于环境优美的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北区新浦路455 号,注册资本港币壹佰万元,公司设有研发部、采购部、生产部、销售部、行政部、质量部、财务部7 个职能部门。有博士以上学历人员5 人、副教授以上人员10 人、本科以上人员40 人。

研究背景:益生菌剂是香港大学教授与东北师范大学生物专家、农业专家、生物学专家、真菌专家与长春中医药大学药学院教授采用香港技术,结合中国实际情况,历经二十余年,一起潜心研究,经过反复实践而成。运用循环环保理念,所采用原料为天然食用材料,来源于自然界,又用于恢复生态系统,环境治理的同时不再带入二次污染,用生物技术完善生物链,目前为国际领先。我公司在完善益生菌企业标准的基础上,牵头起草益生菌剂吉林省地方标准。

经营范围:公司经营范围有微生物制品及生化制品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用于农用生物制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用于环保生物制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用于食用生物制品技术开发、生产、销售)。公司致力于污水、污泥处理、环境处理、盐碱土地土壤改良,为改善人类生存环境服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