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科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1

吉林科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科瑞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系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吉林总经销商。

公司主营:环保设备技术研发、维修、保养及经销;污水处理;机械设备经销、保养及维修;仪器仪表、电线、电缆、五金交电、机电设备经销;自动化控制设备技术研发、技术咨询及经销;工程监理、计算机软硬件技术开发等。

公司成立至今,在环境监测、环境治理、运营服务等多领域开展业务,致力于全方位拓展,专注于售后服务和运营维护。目前已经与多家环保集团公司取得战略合作,力争打造吉林省内环保一站式服务综合平台。目前公司拥有商务团队3人,运营团队13人,全员持证上岗,车辆10台,业务内容覆盖全省。

公司运营服务技术人员从业多年,具有丰富的运维服务经验,充足的备品备件储备,强大的技术团队后台支持,自开展业务以来达到了国家标准与当地环保部门的要求,取得了各级领导部门的肯定与认可,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我司必将继续努力做好运维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