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市楷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1.05

吉林市楷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市楷强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29日,同年8月8日取得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是吉林地区首批通过吉林省技术监督局实验室资质认定和计量认证的社会化环境检测机构。经过专业人才技术积累及持续拓展服务领域,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吉林市综合实力较强的专业检验检测机构。

我们公司服务宗旨是:行为公正、方法科学、结果准确、社会认可。

公司位于吉林省吉林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日升路89号,综合服务区及实验室总面积900平方米,下设综合管理室、检验检测室、采样室等职能科室。目前有高级工程师4名,中级工程师6名,专业技术人员总计20余名,是一支专业技术突出、管理水平先进、服务质量卓越、充满活力的优秀团队。依据《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批准,公司具备涉及空气和废气、水和废水、土壤和固体废物、噪声和振动、生物、加油站大气污染物等方面的1000余项检验检测认定资质。公司配置生态监测领域先进仪器设备80多台,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等离子体质谱仪、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离子色谱、原子吸收、原子荧光、烟气分析仪、测氡仪等专业仪器设备可以满足生态环境监测项目所需技术要求。

目前公司业务开展范围已覆盖全省,承接并出色完成了多项环评监测及环评验收项目工作。在化工、国控污染源、钢铁、水泥、机械、医院、学校、加油站、电厂等环境监测基础领域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得到委托方的高度认可。2019年我公司完成了舒兰市环境保护局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项目(一标段)项目、吉林市环境保护局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服务项目、高新区污染源核查等政府采购项目,获得政府部门的赞许。

我公司在“2019年第二届吉林省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了社会化环境监测团体二等奖的优秀成绩;在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组织的“2019年吉林省检验检测机构生活饮用水能力验证”项目中,取得了《能力验证满意实验室》证书;2020年我公司参加了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组织的废水(总磷、总氮、氨氮)、废气(二氧化硫、一氧化氮)盲样考核,全部通过,充分展现了我们的实力。

我公司检测坚持“科学、公正、准确、高效”的质量方针,秉承“服务至诚,精益求精,管理规范,进取创新”的宗旨,以“成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首选品牌”为企业愿景,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强化企业管理,以客户需求为主体,建设追求卓越、客户至上的团队文化, 以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服务内容与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