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绿科检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6

吉林省绿科检测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一、公司介绍

吉林省绿科检测有限公司,隶属于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单位——吉林省坤瑶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吉林省成立最早的具有国家计量认证(CMA国内通用)检测认证资质的企业之一,公司座落于长春净月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厂区总占地面积近10000平,实验室总面积1200多平,环境优美、设施齐全。面向社会各界提供环境检测、环保验收、环评、应急预案编制、排污许可申领及证后管理、污染源调查、环境工程运营维护等各类环境项目咨询服务。

公司成立十年来,努力钻研技术,与各类科研院校建立了全面的合作关系,强强联合,至今已获得了十余项实用新型专利,是吉林省首批吉环职业培训学校实训基地;扎根于服务,收获了良好的口碑与反馈,并多次参与省、市、县各级政府环境监测项目,为政府环境监察决策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完整的决策依据,受到了各级主管部门的嘉奖!

二、技术力量

公司严格按照SO17025体系建设、认证、管理实验室,自成立来非常重视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引进,拥有各类专业的检验检测人员20余人,专业覆盖化学、环境、生物、土壤等环保领域重点学科,并自建了各相应体系的专属数据库,初步建成了自有的环境保护大数据系统。为更好地向客户提供更专业、准确的服务,公司引进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电感等离子体光谱仪、电感等离子体质谱仪、石墨炉原子吸收光谱仪、原子荧光光谱仪、离子色谱仪等国内外先进检测设备。


服务项目覆盖了油库、加油站检测,环境空气检测、土壤检测,生活饮用水、地下水、废水监测及检测,噪音检测、大气检测、应急预案、环保验收、排污许可、环保工程运营维护等各方面环保项目。

三、合作伙伴

“勤思善学,砺能笃行”,历经十年的专业领域的探索和服务历程,非常感谢各类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感谢公司的所有合作伙伴,目前建立合作关系的主要有(排名不分先后):

1、中国石油化工集团;

2、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3、中粮集团;

4、中铁十五局;

5、吉林通钢集团;

6、吉林省冶金研究院;

7、吉林粮食集团有限公司;

8、吉林亚泰股份有限公司;

9、吉林敖东药业集团有限公司;

10、通化东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11、长白山统一企业吉林矿泉水有限公司;

12、吉林省长春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

13、广泽乳业有限公司;

14、大庆油田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15、黑龙江农垦总局;

... ...

四、联系我们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净月区金碧街999号;

电话:0431-84888288

0431-88714333


图片1.png

图片8.jpg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