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3

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四平市环境保护研究所有限公司是从事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环境污染治理、环保设备开发制造、环保产品开发生产、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排污口论证、水土保持技术咨询等业务的咨询公司。我公司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为企业提供公平、公正和高效率服务的质量保证体系和管理制度,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5人,其中高级工程师8人,且有6人取得了环评工程师职业资格,工程师3人。多年来完成环境影响评价报告、清洁生产审核报告、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报告、排污口论证报告等千余本,并且所有报告均一次通过评审,获得各级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和各位专家的好评。

由于我公司在四平市从事环保咨询多年,先后承接了四平市生态环境局的“四平市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四平市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调查”、“四平市重点行业企业土壤污染情况调查”等工作,对各类企业的生产工艺、设备、环保措施情况都非常了解,企业对周围的环境的影响有很好的预测、分析能力,可以高质量的完成各项咨询工作。

公司已制定一整套科学管理体系,包括公司章程、质量保证管理制度,质量审核制度、质量控制流程单制度、财务制度、行政管理制度、档案管理制度以及岗位责任制度等。做到了管理科学化,制度规范化,为企业高效、快速发展提供了保证。

我公司本着“先做人,后做事,诚信为本”的态度,秉承严谨、科学的宗旨,力求为客户提供最完善、最优质的技术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