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碧澜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27

吉林省碧澜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省碧澜生态环境科技有限公司(Brigitte Eco-Cnvironment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 Ltd)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污染治理、资源循环利用系统技术开发及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钢铁、焦化、发电、石化、煤炭等高耗能、高污染行业的节能减排升级改造及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实行产学研一体化,与国内外多家院校及科研单位形成深入合作关系(日本三菱化工机械、日本水翼环境等),建立了从事脱硫脱硝、除尘脱白、循环水处理、黑臭水体治理、土壤修复等项目的顶级专家队伍,拥有黑臭水体治理一体化设备、循环水系统除垢防垢设备等多项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自有专利技术,在国内环保领域具有较强的影响力,赢得了客户的普遍认可。

专业是基础、服务是保证、质量是信誉。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品质为纲、创新驱动的战略,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让客户放心、赢得客户满意!


e2c299afed35ca0487c0462483141e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