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恭喜吉环协三家会员单位荣获“2023年吉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发布时间:2023.04.06


4317978bd78c77177a507e247df6e92.png


喜   报

恭喜我协会会员单位——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优尼普瑞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荣获“2023年吉林省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公司简介


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 


吉林省华天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 年,是一家全产业链环保综合服务公司。集团拥有集研发、咨询、设计、建设、投资、运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在环保领域布局涵盖污水厂运营、环卫服务、市政建设、环境检测、环保事件应急处理、垃圾渗滤液处理、土壤治理、设备制造等业务。华天环保旗下华纳设计院和中科建设完成了省内多项大型水厂、市政工程的设计与施工。

集团已运营省内县市级以上规模污水厂30 余座,同时投资运营了8 个县市的环卫项目,并有效的解决了多起河道断面超标及应急环境处置事件。真正为政府、企业环保项目建设提供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处理的全程服务,做政府和企业的"环保管家"。


1b643639c24c4c0cf02314b24658c04.png



吉林省优尼普瑞科技有限公司 


吉林省优尼普瑞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年11月正式成立,2015年6月取得了CMA资质,2016年5月在北湖科技园购置独立办公实验楼。公司总检测项目共三十六大类4000余项。2018年公司先后在沈阳市和吉林市建立具有独立实验能力的分公司,以便全方位的满足客户不同需求。公司于2019年取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获得了吉林省科技“小巨人”、长春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并荣获AAA 级信用企业、长春中医药大学共建实验室、中国科学院长春技术转移中心等荣誉。我们成功搭建了吉林省内最大、最全的质谱检测平台。配备了气相色谱/质谱系统、液相色谱/质谱系统;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系统;氨基酸自动分析系统等大量国际领先的专业技术设备。配置齐全,功能全面,使公司具备不出省就可以做检测,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服务的能力。公司目前已在省内政府农产品、普通食品、饲料、化肥抽检中占有一定的市场份额,承接长春、吉林、松原、白城、延边州、通化、白山地区的监督抽检等任务。公司于2018年参加了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承接重点地区土壤监测和修复项目。并连续三年承接长春市二次供水的检测工作。我公司每年可提供约10万件样品检测服务,现服务客户万余家,在各领域可为客户提供监测、检测、检验、认证、审核、培训、鉴定、咨询等服务。公司与吉林省市场监督管理厅、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吉林省畜牧业管理局、吉林省皓月清真肉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雪花啤酒(吉林)有限公司、长春人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林业勘察设计研究院、国家城市供水水质监测网长春监测站等企事业单位建立起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我们同时注重人才培养,积极与各大院校联合,成立定向培养人才的实习基地。先后与北华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医学高等专科和工商学院、通化师范学院建立联合培养关系,成为挂牌合作单位。为学生提供实习基地,为日后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ba01512e245a8c0ac402f3ee3dfa2f1.png



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 


吉林市双嘉环保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 年12 月8 日,注册资本金为1.5 亿元,是安徽海创绿能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企业。公司是一家利用生活垃圾、污泥为原料的综合利用型发电项目,公司注册住所为吉林市昌邑区珲春北街3588 号,占地面积102410 ㎡。公司的经营范围:生活垃圾处理及焚烧发电、污泥资源化处理处置。公司拥有吉林市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处理特许经营权、吉林市城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污泥资源化处理处置特许经营权。

企业于2009 年1 月正式投产运行,其生产规模为发电规模2×15MW,采用循环流化床焚烧技术,现有三台垃圾焚烧炉运行基础设施规范,处理生活垃圾能力达到1500 吨/日、污泥能力达到200 吨/日,可以满足吉林市城区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


dc686c691d1f01fc711361930350fe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