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环实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17

吉林环实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吉林环实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境保护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环境治理;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勘查、设计、复垦等的技术服务类企业。

公司于 2016 年,同核工业二四 0 研究所达成战略合作,成立核工业二四 0 研究所吉林省办事处。后续与北京中核大地矿业勘查开发有限公司、江苏盖亚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合作伙伴。

公司成立至今,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持,已承接多个市级大型市政建设项目的地灾评估、环境监理工作;企业事业单位建设项目环评、竣工环保验收、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辐射环评及验收、场地污染调查及治理等工作。公司获得主管部门、企业等多方的信赖与好评。

公司始终秉承“创新、合作、至诚、担当”理念,坚持以精品工程服务客户的原则,通过持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引领产业技术进步与升级,致力以更高效、更经济、更节能的环保技术解决方案,为企业伙伴提供卓越而经济的环境保障。


微信图片_202304171035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