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5.18

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坐落在英雄城四平铁西循环经济园区,占地面积10000余平米,办公区4000多平,并有两个加工生产车间,是专业从事废水、废气处理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环保工程技术专家和工程技术人才。主要承接水处理(工业废水、城镇污水治理等)工程建设和沼气综合利用发电机组的总承包(设计、成套设备、施工安装和调试服务)工程咨询(项目管理等)及环保设施运营等业务,同时也承接环保领域的技术服务、环保设备制造销售等。

公司成立伊始,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之后与清华大学,吉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国内多家环保科研单位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并获得了实用新型BDIC厌氧颗粒污泥循环反应器专利技术。在各项施工中其配套的废水深度处理所涉及的活性砂滤技术、中水回用技术在已完成的工程项目中得到广泛的应用。

近年来,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承揽了国内、外众多工业废水处理工程,取得了一系列以工业废水处理有关的骄人业绩。同时,吉林省保龙环保工程有限公司积极开拓市场,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承接了诸如黑龙江省万里润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污水处理系统的托管运维服务。

公司以“先进技术与优质服务,环境保护与资源利用的完美契合”为企业宗旨,发扬“诚信、创新,高效,务实”的企业精神,依靠科技创新和科学管理,实现企业的自我完善、自我超越,并竭诚为新、老客户服务。


图片1.png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