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08

 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简介


吉林省前沿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吉林省鸿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依托于工程设计和建设运营,拥有集规划、设计、施工、投资、运营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凭借领先的核心技术、丰富的管理经验、优质的售后服务、卓越的人才队伍,坚持“创新、诚信、共享”的企业理念与客户实现共赢。

前沿环保致力于成为高科技环保企业。以建设高素质团队为标准,研究生、本科学历占比达九成以上;以投资技术研发为导向,目前已独立研发并申报了十多项国家专利;以引进国际、国内先进技术为平台,与北京中斯水灵、北京德坤晟启、北京沐萱鑫业环保、龙江环保集团、阿法拉伐(上海)技术有限公司、江苏金山优水爱环保、日本 JNC 环境株式会社、阪神动力机械株式会社等知名环保企业展开战略合作,着力于开展市政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污泥处理工程施工、水处理工程施工、污水厂及净水厂运营管理、河湖整治工程施工、环保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投资、环保设备的销售及安装、环保技术设备的进出口等业务。

在项目建设中,前沿环保使用了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改良型 AA/O(VFL)水处理技术。目前,该技术已在全国应用 300 多个案例。吉林省九台东湖、龙嘉、其塔木,农安新农乡、伏龙泉,吉林明城、长春英俊、合隆、九台等多地污水处理厂得到实际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11.jpg



主要产品、技术介绍:


改良型AA/O(VFL)污水处理及回用工艺是一种可实现有机污泥近零排放、污水污泥同步处理、高效低耗的环境友好型工艺。该污水处理工艺不但脱氮除磷效果好,而且具有应对进水水质变化调整运行参数的灵活性和很强的抗冲击负荷能力,还具有应对出水标准提高和污泥排放受限的前瞻性。
①改良型A²O(VFL)技术抗冲击负荷能力强,不需要调节池,节省用地资源,节约投资
②改良型A²O(VFL)技术一体化模块设计,多组并联,合理紧凑
③改良型A²O(VFL)技术产泥量低
④改良型A²O(VFL)技术脱氮效率高,出水稳定,达标率100%
⑤改良型A²O(VFL)技术转动设备少,能耗低,维护量小
⑥改良型A²O(VFL)技术自控程度高,运行系统共享大数据,可达到无人值守
⑦改良型A²O(VFL)技术运营成本低
⑧改良型A²O(VFL)技术适用性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