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天成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08

吉林省天成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集工程设计施工;工程、环保、安全技术咨询服务;设备采购与运营维护为一体的核心技术新型高科技公司。

公司提供一站式服务,由项目立项初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初步设计、水土保持方案、环境影响报告、节能评估报告、安全评价、职业健康评价等技术方面的咨询服务到项目建设中涉及到的工程施工;污水处理站;锅炉房;脱硫脱硝工艺的设计及施工;环境监理;以及项目竣工后的环保验收、安全验收、职评验收服务;后期设备的采购、运营维护;环境检测等。

公司承接了梅河口市、长春市、白城、公主岭、四平、通榆、大安、榆树、九台、辽源、东丰、白山、靖宇、抚松、通化、集安、柳河、辉南等多个市、县的工程与咨询服务,拥有一支由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和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组成的管理和设计施工队伍,在环境处理设施等技术应用领域具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具有工程总承包及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乙级资质;环境监理乙级资质;多个工程咨询单位甲、乙级资信证书,在工程咨询、环保咨询、规划服务、及施工领域皆有涉足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公司技术支持与合作伙伴有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工业大学、长春理工大学、东北市政设计研究院、长春市政设计院、北方设计院等多家科研机构和设计院所。此外,公司还与国内四环医药、步长集团、天衡制药、紫鑫药业、恒金药业、谷红药业、金宝药业、三达水务、宏宇热力集团、长热集团、万达集团、吉粮天裕、阜康热电阜康酒精及创源公司展开交流与合作,积极参加大型环保活动。

本年度公司参与了梅河口市多个重点项目的技术服务,其中有吉林梅河口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的规划环评、总体规划等;啤酒小镇项目、教育园区项目、培文学校项目、民康供热项目、阜康热电项目、阜康酒精项目、国能集团项目、社区新建项目、海龙湖等项目的可研、能评、环评、安评、水保、节地评价等技术服务工作,为梅河口市城市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

物以类聚,商以诚兴!

我公司以科技为导向,诚信以固本,服务求发展。近年来不断的开拓努力,在本行业中始终居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