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润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1.22

吉林省润生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固体废弃物治理、城市污水处理、锅炉用水处理工程的设计施工包括治理工艺设计、配套土建、电气以及非标设备的设计制造,环境污染项目的施工和设备管道、电气的安装以及效果调试。公司现有中级以上工程技术十人,并与相关科研单位保持多年合作关系,公司能够自己设计生产气浮机、芬频反应器、二气化氯消毒机、臭氧消毒机、生态养殖除臭味消毒仪、HASB反应器、各种过滤器的埋等。我公司以精湛的设计,精心的测试、使处理效果达到国家规定的排放标准,公司技术力量雄厚,设施配套齐全,管理规范,可以为客户提供设计、施工、调试,设备采购和安装等完善的服务,公司业务已覆盖全省,在屠宰、冶金、电镀、矿山、医药、医疗等行业都取得了较好的业锁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我公司坚持“技术为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宗旨,全心全意至力于人类污染的治理 为环境保护事业,为保护蓝天碧水做出更大的贡献。

合作项目案例:

辉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三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通化市亚太医院污水处理项目,集安益盛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延边安图土豆淀粉厂污水处理项目,青岛康大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吉林省辉南县长龙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