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省金润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09

吉林省金润环境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4月。法人代表李玉春。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办公场所位于长春市高新区盈泰国际一幢。公司于2015年8月取得工程咨询资格证书,营业范围环境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环保产品研发、污水、噪声、烟尘治理及相关技术服务。我公司现有总职工人数33人,其中管理人员3人,技术人员20人,其余为后勤保障人员。目前公司设有综合部、工程部、环评部、可研节能评估部、财务部。从公司成立至今共承担了环境治理工程20余项,涉及的治理领域包括废水、废气、噪声,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200余项,节能评估报告近100项。主要涉及的行业有建筑、市政基础设施、。应急预案100余项。创造经济效益800余万元。主要业绩如下:辽源市2017-2019年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金亿城小区二期建设项目;通化市第二净水厂供水工程;辽源杰牌印染科技有限公司日产70吨色纱自动化生产线项目;辽源口口香传针纺科技有限公司年产5000万条打底裤项目;延吉市供热朝阳热源厂项目;榆树市鑫海汽贸城节能报告等。

我公司办公面积360余平方米,配有各型办公车辆9台,各类办公设备如电脑、打印机、扫描仪、测距仪、胶装机等办公设备。具备相应的文字和图表处理能力,完全能够满足环评工作需要。

为保证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编制质量和审核质量,根据国家环保总局颁布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资质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我公司建立了完善的环境影响评价质量保证体系。并严格遵守国家环保总局令第30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行为准则与廉政规定》。除此之外,我公司制定了环评内部管理细则及各项规章制度,以确保在以后开展的环评工作中规范化、科学化。


0437b83fdfa6932d12ba4cd494d087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