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企业风采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企业风采
吉林锦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4.11

吉林锦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简介


吉林锦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山东齐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30日(吉林同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因市场需要,公司由龙井市搬迁至延吉市,变更为吉林锦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金800万,公司地址:延吉市天池路4029号3单元202。本公司为吉林省省环保产业协会会员单位,省环协延边工作站授权单位。

公司经过10几年的发展,聚集了一批有活力,有创新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各行业的污水处理和中水回用有着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公司依托清华大学、山东大学、山东农业大学等著名高校和科研院校,注重高新科技术在工程中的应用和实践。在生活污水处理方面,公司对传统接触氧化法和近几年来兴起膜反应器进行大量的研究和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理论成果和实践经验。在高浓度废水方面,公司对第三代厌氧反应器的布水系统和三相分离器分离进行了技术改进,使厌氧反应器的处理效果更好,效率更高。公司改造后的布水器、三相分离器、气水分离器已取得国家专利。

公司在生物柴油废水、淀粉废水、医药废水、医疗废水、机械加工废水、工业废水、中水回用等废水领域取得丰富的工程经验。在高浓度废水领域保持了一定的技术优势和服务优势。

公示拥有大批高、中级工程技术人员和富有实力的工程建设队伍,在承接环保项目中采用国际通用的交钥匙工程方式,为客户提供从项目开发、咨询到管理,从工程设计、建设到运营管理,安装调试到人员培训等一站式服务,为改善我省生态环境做出不懈努力,为客户和生态环境创造可持续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