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赴辽宁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19.09.10


      9月3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蔡鸿亮及秘书处人员赴沈阳市,分别到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就学习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先进理念及管理模式,环保产业未来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904131644.jpg

                                

微信图片_20190904131740.jpg

       辽宁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娟热情的接待了蔡鸿亮会长一行人,并毫无保留的向蔡会长介绍了辽环协从培训、咨询、技术服务等多方面的办会经验。


微信图片_20190904131749.jpg

      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长蒋颂杰、副会长丁洪彦在沈阳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议室与蔡会长进行座谈,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协会情况,蒋会长也就吉环协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建议与意见。


微信图片_20190904131757.jpg


       通过本次走访交流,增进了双方协会之间的了解,吉环协学习了很多宝贵的管理经验,进一步明确了如何促进协会及企业会员单位在新形势下的长足发展,同时也提出很多环保产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互通有无,信息共享,合作共赢,共同为我国的环保事业添砖加瓦,使之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真正更好的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