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召开第二届会员座谈会、银企对接会并组织会员单位参观“红旗文化展览馆”
发布时间:2019.11.05

       为了更好的服务会员单位,搭建有效的信息交流平台,保持长期稳定的银企关系,促进协会企业和金融事业的共同发展,增强协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2019年第二届会员座谈会、银企对接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书记姚型彬主持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409.jpg


      参加此次对接会的有吉林省双龙环保产业有限公司、吉林新金尔科技有限公司、长春市润华烤漆设备有限公司、吉林省拓达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长春市腾顺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长春黄金研究院有限公司、吉林省绿科检测有限公司、吉林省众鑫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吉林省瑞和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岚璟环境技术服务中心、吉林省皓晨地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吉林省鑫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国遥地理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14家会员单位,以及兴业银行长春市分行营业部业务部总裁杨亮,绿色金融部副总经理顾刚,长春农商发展银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王有毅,金融部项目负责人张括及朝阳支行行长于凤霞。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348.jpg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413.jpg


      两家银行分别对其单位性质、金融产品向会员单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在帮扶小微企业方面的优惠政策给予了详细解答。同时在对有需要的会员单位贷款问题上一对一的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建立联系给予会员单位最有力的金融支持。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424.jpg


      随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一汽红旗展览馆,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了“红旗”的发展、创新、传承和辉煌,代表着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民族精神,与时俱进、敢为人先的进代精神,同时学习到了一汽人务实,科学的创新态度以及追赶时代进步的自强精神。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417.jpg


      期间协会工作人员征求了会员单位对协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大家均表示,协会工作目前正向着新的方向发展,想会员之所想,为会员做实事儿,今后积极配合协会工作,并希望多组织开展此类活动增加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了解,更好的服务于吉林省的环保事业。


微信图片_201911050944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