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捐赠疫情防控物资
发布时间:2020.03.06

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全国上下众志成城,这是一场人民战“疫”,需要我们每一个个人、每一个单位、每一个行业紧急行动起来,早日取得战“疫”的胜利。


  疫情无情人有情,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经多方努力筹措,于2020年3月4日为奋战在疫情防控战线的环保工作人员捐赠1000口罩,以实际行动支援松原市生态环境局抗击疫情。

环科.png

 吉林省环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松原分公司捐赠防疫物资



松原市生态环境局办公室主任孙驰平在接收捐赠物资时表示:“环科环保在关键时刻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在此对环科环保的善举深表感谢,我局将合理调配、规范使用防疫物资,与多部门、各企业联防联控、并肩作战、齐心协力,铸起疫情防控的强大防线。

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使命担当。我们愿与战“疫”前线的逆行者们共同前行,在松原市生态环境局的带领下共同奋战,为家乡贡献力量,为疫情防线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