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会员快报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会员之窗> 会员快报
垃圾去哪了?--雾凇台网络直播双嘉电厂垃圾焚烧处理设施
发布时间:2020.07.16

        2020年7月15日10时,吉林市广播电视台、雾凇台联合吉林市生态环境局、吉林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在吉环协会员单位吉林市双嘉生活垃圾焚烧电厂开展了一期吉林市垃圾处理设施向公众云开放的网络直播。直播全程由双嘉电厂总经理助理张永涛进行现场讲解。

     对于人们来说,从家里把垃圾放进小区的垃圾桶,似乎一切都解决了,但对于垃圾来说,进了垃圾桶,它们的旅程才刚刚开始。

     此次雾凇台直播,从双嘉厂区的建设环境、垃圾的入厂、分选、入库、焚烧、烟气排放、废水处理等多环节展示了垃圾焚烧发电全流程,让公众能通过直播的方式,更直观、更深层次的体会垃圾焚烧处理的全过程,更了解垃圾焚烧发电的行业状况以及各项环保指标的达标排放。最后,通过直播简单介绍了垃圾分类工作,希望通过垃圾分类,能更好的利用垃圾资源,通过更多的方式让垃圾变废为宝。截至当日下午16时,此次直播已累计9.4万人次观看。

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