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组织召开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0

吉环协组织召开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2020年812日下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技术咨询专委会2020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吉环协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主任委员郭景海同志(原吉林化工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现任协会顾问)主持,各副主任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兼技术部长张雪同志和从事各领域工作的会员共13人参会

专委会主任委员郭景海在会议中强调作为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应规范行业行为,规范技术咨询专家行为,避免行业乱象,为吉林省经济建设服务,使吉林省技术咨询企业形成共同体,真正做到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并组成自己的专家咨询团队,为各地方政府和产业园提供高效的技术咨询方案和咨询服务。

各单位纷纷表示,对目前环境咨询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多探讨交流,多与相关政府部门联系,为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本次会议确定了环境技术咨询专委会下半年的工作内容,发挥专委会的技术优势和行业规范作用,为各企业带去更多解决实际问题的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