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心系会员真诚服务,引领企业向上发展(3) ——吉环协深入走访松原、白城地区
发布时间:2020.09.02

心系会员真诚服务,引领企业向上发展(3)

——吉环协深入走访松原、白城地区

为切实摸清松原、白城地区的环保产业现状为协会下一步工作提供依据。2020825日,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会员专员王乔深入松原、白城地区生态环境局进行走访调研。

他们首先来到松原市生态环境局,该局副调研员王景祥、土壤环境科科长纪宏宇介绍了目前松原市环保产业的基本情况。在调研中了解到松原地区环保产业处于较为低端、简单的水平,不够完善,治理仅仅集中在油泥、油土的污染治理上,二是从事环保产业的企业规模小、技术含量不够,没有科技支撑和一个明确的载体。随后在协会白城工作站站长、吉林省白城市瑞泽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瑞杰的陪同下,拜访白城市生态环境局,该局副局长王安武、综合科科长王永胜介绍了目前白城市环保产业的基本情况。马红兵书记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方向简要向该局领导做以介绍,并表示协会将加强与地市生态环境局联系,为吉林省环保产业贡献力量,促进环保产业发展。

最后他们来到吉环协松原地区会员单位——松原市恒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李刚经理介绍了该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从事工业机械设备、自动化、仪表、电气技术服务、安装工程业务。有着丰富的理论和现场实际经验。李刚经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力配合协会工作,在协会的引领下松原市的环保产业向着持续、健康发展的道路上不断前进

 

(走访松原市生态环境局)

(走访白城市生态环境局)

(走访会员单位松原市恒通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