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吉环协组织召开土壤修复专委会成立筹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4

吉环协组织召开土壤修复专委会成立筹备会议

 

2020921日下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土壤修复专委会成立筹备会议。

2.jpg 

 

会议由吉环协技术咨询部部长张雪主持,筹备委员会成员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窦森教授,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东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谢百成总工程师,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高强院长,吉林大学植物科学学院谢忠雷教授,长春高科能源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衣荣明仁副总经理,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王玉军教授,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王忠强教授,吉林省拓达环保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王洪宁总工程师,吉林省昊远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田相玲,吉林省宇琦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岳军,吉林省鑫淼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莱美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吉环协马红兵书记,共14人参会。

筹备会针对土壤修复专委会工作规程(征求意见稿),土壤修复专委会行业自律公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和修订,选举产生了土壤修复专委会主任委员、常务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委员。主任委员窦森教授表示吉林省污染的土壤比较少,土壤修复的主要工作在于宣传和教育。成立土壤修复专委会非常必要,我们要在专委会的平台上为吉林省土壤修复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常务主任委员谢百成总工程师表示,非常高兴协会能够成立土壤修复专委会,协会聘请了该领域各方面的专家学者,来壮大专委会的技术力量,希望在各位专家的指导和带领下,为土壤修复专业和吉林省环保行业添砖加瓦。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