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党建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党建引领> 协会党建
【协会动态】党建工作— 吉环协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党委会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01

  2020116日,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第一届第一次会议在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议室召开。各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马红兵主持,首先由马红兵宣读了中共吉林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对成立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的批复副书记王学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选举通过了才媛同志为党委组宣委员,各党委委员就如何抓好党建工作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JPG

红兵书记宣读成立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的批复


红兵书记向党委班子成员汇报了省委组织部和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组织的社会组织负责人范培训班的参训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协会党委要以党旗飘起来、组织建起来、作用强起来、群众跟上来、企业旺起来为主抓手,发挥好党委委员和党员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党员群众乘忠诚之船,扬信念之帆,荡自律之桨,知党信党跟党走 ,永不偏离航向,让党建工作形成合力,抓出成效。

3.JPG

副书记王学智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各党委委员表示,协会行业党委不同于一般非公党建组织,基层党建工作非常有必要,要不断强化思想,必须始终坚持“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的理念,始终坚持以为服务人民为宗旨,以造福人民为目标,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发挥好党委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拼图.jpg

(党委委员对下一步党委工作的开展献言建策)



最后,大家在党旗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DSC_2172.JPG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