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协会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发布时间:2020.12.09

为了壮大会员队伍,更好地服务会员。2020年124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专员王乔实地考察新申请入会企业“吉林省世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该公司马瑶经理介绍了公司组建、发展方向,并带领秘书处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吉林省世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表示能够加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非常荣幸,一定会为吉林省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吉林省世新科技咨询有限公司于20171110成立,先期注册资本200万。公司主要业务为污染源在线监测设备经销与运营维护及环保工程。

本公司代理烟气在线监测设备、水质在线监测设备、VOCs在线监测设备;在线设备的安装、调试及验收;拥有专业的运营维护技术团队,具备完整的运维体系,在出现故障时及时提出解决方案并修复,按国家相关规范要求进行的自动监控设施日常维修维护和保养、现场巡检、季度比对监测、校准、耗材更换、试剂更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