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协会动态】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召开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20年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12月16日,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召开了第五届第二次理事会议暨2020年第三次常务理事会议。各常务理事、理事及秘书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协会党委书记马红兵主持,首先由秘书处向各常务理事、理事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及2021年主要任务,提交了需解决的问题;审议通过了协会年度工作报告、增选2名理事、4名常务理事的决定和协会《章程》修改的决定;共同讨论了第五届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年会召开时间、表彰项目、经费预算及会议流程,并经理事会提名全票通过马红兵同志担任协会秘书长一职。

各常务理事、理事单位就秘书处培训、宣传、会员事务及明年的重点工作各抒己见,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会长鸿亮蔡同志对秘书处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的要求和指示,为秘书处2021年工作指明了方向。

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同志代表协会秘书处进行了表态,力争明年的工作在各位常务理事、理事的带领下,竭力为会员单位服好务尽心尽职,不辱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