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吉林市工作站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发布时间:2021.07.09

吉环协吉林市工作站走访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吉林市环投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

   1.jpg

      为壮大吉林地区会员队伍,吸收更优秀的环保企业加入协会,更好的促进会员间的交流合作,2021年7月6日,吉环协吉林市工作站吉林双元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吉环协委托,前往吉林市环投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开展入会走访活动,实地考察申请入会企业。

      走访期间,吉林市工作站张若诗与吉林市环投信息技术咨询有限公司综合科科长张薇进行了详细交流,张薇表示公司建有标准的实验室,拥有专业的检测队伍,齐全先进的检测设备,秉承严谨、透明、高效的工作作风,立足生态环境领域,以推动生态环境事业发展为己任,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安全可靠的服务,并向考察人员介绍了公司在环境监测、环保管家、环境评价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同时表达了强烈的入会愿望。经吉林工作站考察人员实地踏查及调研,确认该企业符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入会标准,考察人员代表吉环协对其入会表示热烈欢迎。

      双元环保作为吉环协吉林市工作站,充分发挥公司优势,加强环保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联络,推动了吉林地区环保产业健康发展,同时工作站欢迎更多环保企业踊跃入会,与其他会员单位一道,共同承担社会责任,为建设家乡的绿水青山努力前行!

4.jpg3.jpg

5.jpg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