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 绿色(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准确掌握申请入会企业的规模及运营等状况,更有针对性的为会员提供技术、设备、市场信息等服务,进一步做好2021年的协会服务工作,近日,吉环协秘书处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部部长王乔实地考察了申请入会企业——绿色(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图片_20210719120329.jpg


       在绿色(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易春花经理的带领下,秘书处两位工作人员参观考察了该企业的办公场所 ,易经理向考察人员介绍了企业组建、发展方向:公司设有环保事业部、系统集成开发部、水利发展部等9个部门,环保事业部专注环保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公司拥有丰富的开发生产经验和先进的经营管理体制主要产品包括VOC在线监测(FID)、VOC在线监测(PID)、烟气分析仪、油气回收系统、油烟在线监测等。绿色(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将一直紧跟国家“三步走”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响应国家的政策,适应市场需求,不断服务于环保行业,实现绿水青山,金山银山的伟大梦想!

       同时,秘书处工作人员围绕环保行业发展态势与易经理进行了讨论,并详细介绍了吉环协在企业资格评定、产品认证、宣传推广、会员服务、人才培训等方面发挥出的重要积极作用。走访结束时,易春花经理明确表示,愿能早日加入协会,在将来与协会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图片111.png

微信图片_20210719130917.jpg

微信图片_20210719130836.jpg


       通过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前期走访调研,协会深入了解了绿色(吉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经考察符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入会标准。同时,也欢迎更多优秀的企业加入会员,吉环协将充分发挥协会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助推企业实现更大发展,与会员单位共同为我省环保事业的飞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