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新入会企业——吉林嘉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6

近日,吉环协再次接收到企业的入会申请表,希望融入到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大家庭。这家名为“吉林嘉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位于公主岭市,于2020年3月新成立,希望借助协会和同仁的力量寻求合作,共谋发展。7月21日,协会秘书处技术部长张雪及会员部长王乔前往公主岭市考察了该企业,受到了总经理赵再峰的热情接待,并就企业处理危废等相关话题进行了畅谈。

微信图片_20210726083630.jpg

走访考察过程中,赵总经理介绍道,吉林嘉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个人投资组建的民营企业主要经营范围废包装桶清洗、利用,含油废滤芯和容器的破碎、脱油,含油金属屑脱油等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和回收利用;收集暂存和转运废矿物油;同时经营地质勘查、钻探施工、岩土工程;农田、林业、草原、湖泊及矿山调查、监测、测绘、设计规划等技术服务;土地开发、场地调查、地灾治理;地下水调查、监测和污染修复;水流域综合治理、黑臭水体污染治理、工业废水提标改造、水质在线监测、全域水质分析信息化建设;土壤采集、化验及修复;环境评价、环境监测、大气治理、生态修复、国土空间规划等服务;固体废物、机械设备、废旧钢材、建筑材料的收购、加工、租赁、普通货物运输、销售等服务。鉴于该企业经营范围之广,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详细的查看了企业的各项资质证书,并特地前往工厂参观了该企业的设施设备。经秘书处工作人员的各项考察,吉林嘉美生态科技有限公司符合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入会标准,批准入会。

07.jpg

08.jpg

嘉美

生态

06.jpg

05.jpg


通过此次走访,嘉美公司与协会相互增进了了解,协会对嘉美公司的实际情况有了基本掌握,同时也向其传达了吉环协的职责和作用,使嘉美公司了解到吉环协不仅可以联合各企业整合资源,搭建平台开展活动,还会适时的向政府反映一些行业经营状况和遇到的困难,寻求政府的政策以助各企业发展。此外,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为所有会员单位印制了吉环协通讯录,通过单位介绍及联络方式等精准资源为会员创建合作共赢、交流商机的平台,为意欲在本省寻求合作伙伴的大中小环保相关企业尤其环保行业的新生力量提供了迅速了解市场的捷径。

 


04.jpg

02.jpg

嘉美

生态

01.jpg

03.jpg


吉环协在不断纳新的同时也会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力争全方位做好会员服务工作,不忘初心,秉承“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协助会员单位协助政府为本省环保行业打造优秀的队伍。同时也期望广大会员单位尤其新加入会员的企业也能积极的与协会沟通,为协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建言献策,共同提升自身竞争力的同时,也为我省环保事业的做大做强而献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