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走访考察申请入理事会企业——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13

 近日,吉环协收到了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的入会申请,非常有意愿加入协会并成为理事单位,希望可以获得批准。吉环协对此高度重视,本着为理事会负责、为广大会员单位负责的态度,7月27日,由协会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亲自带队,率技术部部长张雪、会员部部长王乔前往该企业进行了实地踏访考察,以了解掌握企业的资质规模发展态势,为理事会的决议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1.jpg


 据悉,由中庆集团控股的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业界享有极高的知名度及一定地位,因其雄厚的实力、庞大的规模、精湛的技术实力久负盛名,但仍希望能够加入协会,及时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借助协会的平台参与各项活动,与权威部门进行面对面交流。秘书处一行人员到达中邦设计公司后受到了公司总监陈强、总工办主任刘玉国的热情接待,刘主任首先向工作人员放映了企业宣传视频,介绍了近年来企业的发展情况。自2009年成立以来,中邦设计公司始终以“绿美中国,共享未来”为使命,长期专注于园林、市政及生态发展,先后拥有多项甲、乙、一级资质,业务覆盖市政设计、主题公园设计、城市景观园林景观设计、道路工程设计、综合管廊建设工程设计、水生态治理等领域,为客户提供咨询、勘察、设计及运营全过程服务,业务拓展立足吉林,面向全国,其在我省的神鹿峰工程、地铁修建、黑臭水处理等多个重大项目中均作出一定成绩,并已于今年三月成功上市。


5.jpg

中邦设计公司总监陈强

4.jpg

中邦设计总工办主任刘玉国

3.jpg

观看企业宣传视频

2.jpg

介绍企业发展状况


 随后,秘书长马红兵针对吉环协的构成及近期动态详细介绍到:吉环协在中国社会组织等级评定中被评为“AAAAA”级社会组织,为社会组织评定中的最高级别;经中共吉林省社会组织联合党委批准成立了中共吉林省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委员会,多次开展党建活动;开办一所职业培训学校,为行业提供专业技术培训;积极为会员企业做好清欠工作;多次组织及推荐会员单位参与技术论坛交流座谈;多次参加公益活动提升社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作为技术支持单位协助省生态环境厅构建环保产业服务平台,完成调研、信用评价、全国环保产业调查等工作;最后介绍了吉环协成立的八个专业委员会,分领域为会员单位遇到的问题有针对性的给予专业解答及处理。陈强总监与刘玉国主任对吉环协即将成立的“碳达峰、碳中和”专委会表现出极大兴趣,相信碳达峰专委会的成立会进一步推动我省环保行业的发展与创新,中邦设计公司愿为碳达峰专委会献力!


09.jpg

08.jpg

10.jpg

05.jpg


 同时,陈强总监对吉环协获得的一系列殊荣也给出了高度赞誉,马红兵秘书长提出,协会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在各理事的正确决策下,通过广大会员单位大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的结果,会员单位是协会的重要依托和服务对象,为会员服务、让会员满意是吉环协秘书处工作的衡量标准以及一贯追求。并认为,中邦设计公司兵强将勇,树大根深,企业声名远播,方兴未艾,成功的运作经验及权威的专业技术性,可为其他同行企业的长远规划以及战略决策提供有效的参考!


07.jpg

01.jpg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中邦设计公司优越的办公环境、展示风采的荣誉墙以及活动室、会议室、培训室等,一系列实地考察后,秘书处工作人员随即将中邦设计的相关资料整理好并发与其他理事单位一同审议,表决结果为一致通过“中邦山水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成为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的理事单位。


04.jpg

02.jpg


 走访结束时,中邦设计公司对协会秘书处细致的考察、认真的工作态度表示赞扬,陈强总监代表公司表态:加入了吉环协即找到了组织,拥有了一份归属感,更荣幸能成为协会的理事单位,中邦设计公司一定会以身作则,力争做强做大,同时也深知作为理事的义务和肩负的责任,中邦设计公司愿发挥自身优势,起到监管作用,为协会的高效运转提供保障,并与其他理事单位一道,集思广益,推进行业管理,增强整体素质,提高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马红兵秘书长对中邦设计公司的态度表示高度认可,对其对协会的信任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代表吉环协诚挚欢迎如此优秀的企业加入协会并成为理事。将来,吉环协定会以更加专注和专业的姿态,与各理事单位共同推动本省环保产业的发展,同时也对中邦设计公司提出殷切希望:能够紧跟协会步伐,履职尽责,做好配合,建言献策,实现共赢!


cd6c0d6cd50e26217b9d6959186c388.png


无论一路坦途抑或历经曲折,我们风雨同行,携手共进;

无论成就辉煌抑或承受波澜,我们心意相连,迎接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