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欢迎您!
协会动态
当前位置: 吉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资讯中心> 协会动态
吉环协秘书处继续走访两家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24

自上月中旬吉环协秘书处开展会员走访工作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与肯定,每走访一家会员单位,秘书处工作人员都与企业代表展开一系列座谈,希望通过协会这一平台能给予会员单位力所能及的帮助。继走访了21家会员单位后,吉环协再次走访了两家企业,了解了企业发展的亮点及诉求,以助各会员单位间实现优势互补及合作共赢!

本次走访依旧深入到会员单位中,了解会员单位的最新发展状况、受疫情影响情况、党建活动以及成长运营中遇到的问题等,同时也听取了会员单位对协会的建设、管理、发展等方面的建议。吉环协秘书长、党委书记马红兵表示,吉环协秘书处要将走访调研工作作为一项基本的、经常性的工作列入日程,并且,协会工作人员不仅要遵循为会员服务的办会宗旨,还要通过面对面聆听会员单位需求的方式,将服务精准化、精细化,在走访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务必做好记录并尽快着手解决,杜绝流于形式、走个过场。同时,需将会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建议做好整理汇总,并采纳合理化建议付诸实际,要使走访工作取得实效,以达到本轮走访的真正目的。

吉环协秘书处诚挚希望能通过本轮走访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协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吉环协秘书处定将全力支持会员单位发展,为会员单位牵线搭桥,实现信息传递,提供资源对接,让企业之间碰撞出更多火花。同时,也非常感谢各会员单位的积极配合,希望在今后的走访工作中,会有越来越多的企业给吉环协秘书处的工作提出卓有成效的意见建议以助协会发展壮大,吉环协定将与广大会员单位共同携手,为环保事业的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823105500.jpg微信图片_20210823105420 000011.jpg